嘘!别哭

前面有阴影,是因为背后有阳光☀️

【朱白】过敏

01

 

朱一龙是被助理和经纪人一起送回酒店的,明明酒精过敏的人,却是一反常态的抢着和剧组所有的人都敬了酒。

 

十分钟后,#朱一龙 喝酒#,#朱一龙 过敏#,#朱一龙 医院#,的话题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爬上了热搜前三,照片清晰的让工作室直接放弃了公关。

 

02

 

“我龙哥是个什么情况?不是不能喝酒吗?你们怎么回事呀?”来自和朱一龙关系甚是亲密的熟人,白宇,而这也是李婵接到的,第十二通来自熟人的电话,不管是怎样的开头,到最后都会绕到朱一龙喝酒的话题上。

 

“呵呵,如果我说,你龙哥太单纯,被骗了,你信吗?”李婵不断的假笑,心里早就已经不知道问候还在病床上的朱一龙多少次了。

 

“你起码编个好点的理由吧。”电话那头的人明显不相信。单纯和喝酒,似乎不存在必然联系呀。更何况,这是要拿出去面对公众和媒体的措辞,娱乐圈混迹这么久的人,和他们谈单纯,那也得人家相信呀。

 

“可事实就是这样,有人告诉他,多喝几次,酒精过敏就能好了!”李婵认命,再一次说出了早就已经说过十一遍的理由,一本正经,但是说实话,连她自己都不想相信。

 

果不其然,电话那头传来了“噗”的一声,“祖宗,你要开玩笑,能不能事先打个招呼,害得老子喷了一电脑的水,电脑坏了,你赔吗?”又传来几声连续的咳嗽声,看来冲击太大,呛到了。李婵突然有点幸灾乐祸了,默默打算着,是不是可以多拉几个人下水,毕竟不能就她一个人遭罪啊。

 

“我龙哥真的是个大宝贝了,这种话他也信?厉害,厉害了!”缓了很久,白宇终于压下了咳嗽的欲望,再次开口,但依旧是控制不住的笑。

 

“你不妨问问,和他说这话的是谁!”有点咬牙切齿,白宇毫不怀疑的表示,要是他龙哥没因为过敏在医院躺着,李婵可能也绝对能把他揍得进医院躺着。

 

“谁,谁啊?”白宇突然有点后悔按耐不住好奇给李婵打电话询问情况了,现在他有点骑虎难下了,从李婵的语气中,他强烈的感受到,好像继不继续问下去,他都难逃一劫了。可他又莫名的强烈在乎着,到底是谁的话,能让他龙哥这样重视。

 

“白!宇!”一字一顿,听的白宇胆战心惊的。待反应过来,李婵说的是自己的名字,白宇彻底傻眼。

 

“我?怎么可能?我什么时候说过这话?”白宇搜索了一番,好像没有这段的记忆,可听到朱一龙是因为自己的话才去喝酒的,虽然担心,但不断涌现的甜蜜,到底是怎么回事呢!然后,在李婵彻底爆发之前,白宇迅速的挂断了电话,还不忘感慨,被怒气支配的女人,真是可怕!

 

03

 

“给我订一张飞上海的机票,越快越好!”还是忍受不了奇怪的甜蜜折磨,白宇完成了自己当天的戏份之后,和导演请了假,并让助理订了飞上海最近的一个航班。

 

“哥,你现在出现在上海,不合适吧?”小助理有点犹豫,毕竟狗仔们捕风捉影的能力,真的很强,加之朱老师因为酒精过敏住在了上海市一,狗仔们为了第一手资料,大范围的聚集着。小助理可以想象,要是白宇去了上海被发现,肯定要被扒一层皮。

 

“我像是开玩笑吗?小心一点,没事的,你快去定机票!”手舞足蹈的白宇,催促着不情不愿的小助理。

 

04

 

“龙哥,你也太溜了,这种鬼话你也信?”看着病床上,有点不忍直视的朱一龙,白宇特别没良心的笑了。

 

在飞机上,白宇终于回忆起了他什么时候说过那话。

 

那天他们同在上海,就约了三五好友齐聚火锅店,机会难得,聊的开心了,酒喝的也就多了,然后,白宇被灌醉了,朱一龙送他回酒店的时候,就听到了白宇的喃喃自语:

 

哥哥你都不能喝酒,好伤心,很想和哥哥痛痛快快的喝一次酒,我听说,多喝几次,就不会过敏了,哥哥你要不要试一试!

 

说完这些话的白宇,沉沉的睡去了,徒留清醒的朱一龙,仔细的思索着什么。

 

05

 

“你还笑,你也不看看谁把我害成这样的!”朱一龙有点想揍白宇了,一脸坏笑的白宇,看着真的有点欠揍。

 

“所以,我这不是来负责了吗!”白宇走得更近了,朱一龙还半躺着,一低头,两个人仿佛就能吻上。

 

“什……”朱一龙话还没说完,就感觉唇上多了很温热的触感,是白宇的唇,他肖想了很久的滋味。

 

06

 

不亏,简直赚大发了!朱一龙这么想着。虽然不够浪漫不够唯美,但足够甜啊!

评论(16)

热度(3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