嘘!别哭

前面有阴影,是因为背后有阳光☀️

【论坛体】理性讨论赵云澜睡粉事件(上)



论坛体:理性讨论赵影帝睡粉事件

[背景:万千星辰背景,赵云澜凭《念》一举拿下双料影帝,沈赵二人经历各种磨难终走到一起并且公开……]

 

标题:理性讨论一下,关于突然空降第一的“赵云澜睡粉”热搜事件!!!

 

1#

什么情况???我就离开了微博一下,就有这么大的瓜了?沈赵两人不是最近才公开,甜的闪瞎众人狗眼吗?

 

2#

赵云澜睡粉???卧槽,有了沈医生这么个大美人,他竟然还看得上其他歪瓜裂枣?这世界疯球了?

 

3#

是不是要分手了,那我是不是有机会了,沈教授看看我啊,我绝对对你万分忠诚……

 

4#

楼上醒醒,沈医生这种的,只可远观,不可亵玩!自己在心里偷偷yy好了,何必讲出来引怼呢?

 

5#

讲真,我真的吹爆沈医生的颜值,咱不是偶然瞥了那个医学颁奖典礼,我得错失多少舔屏机会啊……不瞒各位,现在不论大病小病,我只去沈医生得医院!只求偶遇啊!

 

6#

楼上+1,你们能想象,我每次看病都要跨越半个城市的辛酸吗?但是一想到可能能偶遇沈医生,那真的是瞬间充满鸡血……然而到目前为止,我一次都没遇到!

 

7#

楼上+1,跨越半个城市的辛酸,不过我运气比楼上好,我上次成功偶遇沈医生,然而……

 

8#

楼上不要断气啊,把话讲完呀,然而怎么了?简直抓耳挠腮……

 

9#

同意楼上,楼楼上太过分了,然而咋了,快把话说完……

 

10#

不好意思,我是7楼的,我接着说,然而赵云澜那个大猪蹄子,占有欲那么强的吗,他都没有通告,天天盯梢的吗!我好不容易的机会能和沈医生进一步接触啊……结果,就在我快成功的时候,赵云澜出现了,极其理所应当的拦在了我和沈医生之间,还完完全全遮挡了我看沈医生的目光!

 

11#

哇哦,这么强势的吗?不愧是赵云澜,理不直气也壮!楼上继续,一大口糖啊!

 

12#

我继续,我承认赵影帝真的很帅,我曾经也是小澜孩中的一员。但是!!!自从有了沈医生,谁要看他啊,我只想要沈医生好吗,他竟然轻轻松松的打碎了我和我真命天子亲密接触的机会!!!

 

13#

感叹号用的,让我感受到了楼上深深的怨念。然而我还是忍不住提醒楼上,赵云澜是正宫娘娘,他拦住你虎视眈眈看他老公的目光,应该是理直气壮的……

 

14#

楼上说的我明白,但是,理想还是要有的!我继续讲没讲完的故事,重击在后面!我眼睁睁的看着赵影帝拉着我男神离开,然后,赵影帝竟然和我男神撒娇!留着胡子的糙汉,竟然毫不脸红的对着我男神撒娇!!!

 

15#

楼上别停顿啊,我吃瓜吃的正开心呢!妈妈都问我怎么对着手机笑成了二百五十斤的大胖子!

 

16#

不好意思,我需要缓缓,我给你们转述原话,你们自己想象感受!

赵影帝:哥哥,那个人明显醉翁之意不在酒,你干嘛还要那么温柔!

沈男神:云澜,我是医生,她是病人,你想多了。

赵影帝:是你自己笨,那人看你的眼神,分明就是,就是想挖我的墙角!

沈男神:云澜,你这是吃醋了?你对我这么没信心吗?

赵影帝:对啊对啊,喜欢沈医生的人越来越多了,我有超级大的危机感了。哥哥,我就是吃醋了!

沈男神:那你想怎么样?

赵影帝:简单,要哥哥亲亲抱抱才能好!

沈男神:胡闹,这是在医院,成何体统!

赵影帝:不管不管,就是要哥哥亲亲抱抱!

 

17#

哇哦,我怎么有种不忍直视的感觉,心疼楼上三秒钟!不过我还是得说,赵影帝干得漂亮!就是要把情敌扼杀在摇篮中!

 

18#

同样心疼楼楼上三秒钟,不过我还是得说,赵影帝干得漂亮啊!赵影帝撒娇,怎么有种超级期待看到的感觉!

 

19#

同样心疼楼楼楼上三秒钟,同样欢呼赵影帝干得漂亮!顺便滋醒楼上,你怕是看不到赵影帝撒娇了,除非,你魂穿沈医生身上吧!除了沈医生,别人还真没这种殊荣!

 

20#

同样心疼楼楼楼楼上三秒钟,同样欢呼赵影帝干得漂亮!然而,都没有人好奇,沈医生最后有没有亲亲抱抱哄赵影帝的吗?

 

21#

终于有人问出了我想要怎的问题,沈医生究竟有没有在大庭广众之下,亲亲抱抱赵影帝哄他呢?

 

22#

我打赌没有,沈医生一看就正经的不行,在他认知里,绝对不可能做这种有伤风化的事情!

 

23#

我打赌有,赵影帝撒娇缠人的能力肯定不容小觑,不然,怎么可能摘下沈医生这朵高岭之花!

 

24#

最正经的投票即将开始,请各位迅速站队,然后邀请我们16楼的小可爱揭晓答案!买定离手啊!

 

25#

呵,赌没有的孩子真的是太单纯了,就如曾经的我一样!揭晓答案,沈医生亲了抱了,不仅如此,还被赵影帝回吻了一个法式热吻!!!不过,沈医生脸红的样子,想想都让人流口水……

 

26#

楼上,我劝你善良,把脑子里的黄色废料清理了。沈医生美色,岂是吾等凡人可以觊觎的?

 

27#

楼上能读心,怎么知道我脑子里有黄色废料!!!

 

28#

呵,都是同道中人啊!肯定了解!

 

29#

其实我总感觉,赵影帝是带有故意成分的,摆明了告诉我,沈男神是他的,让我不要觊觎嘛!所以,回去之后,我痛定思痛,决定不再粉赵影帝了!从此以后,只有沈医生是我的心头好!

 

30#

看到了一个被赵影帝时不时散发狗粮伤害的懵懂少女,可是对不起,我特别想笑是怎么回事!

 

31#

楼上你不是一个人,只管笑吧,我已经笑出声了。

 

32#

我是30楼的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 

33#

弱弱的提一句,各位还记得我们这楼的标题吗?我们,是不是跑题跑的有点严重了……

 

34#

对啊,这帖是为了讨论“赵云澜睡粉”的,结果怎么开始撒沈赵两人的狗粮了?

 

35#

讲真,就冲着赵影帝多次为了秀恩爱的骚操作,我是不相信他会背叛沈医生的!

 

36#

抱走我家老赵,也抱走我家老赵的宝贝沈医生,营销号我们不约!

 

37#

我也不相信,沈赵简直是模范夫夫了,娱乐圈这么多对恩爱夫妻典范,都没几对能比得上他们两的!谣言不约,是沈赵让我相信爱情的!

 

38#

沈赵一起经历了那么多,兜兜转转才好不容易走到一起,不可能会做出背叛对方的事情,沈医生不会,赵影帝也不会!营销号以讹传讹罢了,散了散了,没啥好讨论的!

 

39#

路人一枚,但沈赵故事真的让人感动,好不容易走到一起,只会更珍惜彼此,怎么可能背叛对方。散了吧,这瓜没有吃的必要。

 

40#

我是楼主,我就离开了一会,就这么多讨论了?大家没去翻微博吗?现在还挂着呢!“赵云澜睡粉”,睡的是沈巍这个粉丝啊!他们两个,天天秀恩爱,怎么可能背叛对方!

 

41#

直接楼里讨论了,还真没看微博,楼主到底啥情况啊?我去看看微博先……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2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