嘘!别哭

前面有阴影,是因为背后有阳光☀️

【朱白】吃醋?

“小白?”
“系统回复,小白不在线,有事请留言!”

“小白,你听我解释!”
“系统回复,小白正在浪,有事请留言!”

“小白,我自己也一脸懵逼!”
“系统回复,小白吃醋了,有事请留言!”

“小白,我跟他不熟,真的!”
“系统回复,小白在工作,有事请留言!”

“小白,我都没有关注他,是他自导自演,我马上处理,你理我一下好不好?”
“系统回复,小白在生气,有事请留言!”

“小白,我爱你!”
“系统回复……”
“哥哥,我不是无理取闹,我只是心疼你,他在利用你,各路营销号也下场再黑你!”

“小白,你相信我,我会处理好的,除了你,我不会让任何人和我的名字绑在一起……”
“哥哥,我帮你!我爱你!”

朱一龙 羽毛项链

镇魂女孩,居北女孩os:我龙哥又钢铁营业了,男二你尽管作,相信算我输!你作妖,我龙哥就发糖!

“宇哥,微博那边我们已经开始控评了……”
“龙哥,微博那边在控评了,工作室也交代过了,除非必要,许你我们不再参与营业……”

评论(30)

热度(2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