嘘!别哭

前面有阴影,是因为背后有阳光☀️

【巍澜】狐狸与兔子的较量

*国庆12h企划

*校园au双向暗恋

*前一篇 @那个张什么简同学


喜欢一个人,是无论如何都隐藏不住的。年少时懵懂的爱恋,更是无法隐藏,无处逃匿。

 

少年人的感情,总是最热烈的,也是最需要表达的。每天轰轰闹闹下的隐秘讨论,是他们宣泄情感的最完美方式……

 

喜欢一个人是怎样的感觉?

 

1#

喜欢一个人就是时时刻刻想要看见他!

 

2#

喜欢一个人就是上课时偷偷瞄他!

 

3#

喜欢一个人就是看所有人都是情敌!

 

4#小澜孩

喜欢一个人就是想尽办法吸引他的注意……

 

5#沈沈沈赵

喜欢一个人,就是一眼万年!

 

……

 

“老赵,你可以啊!说吧,你想尽了什么办法吸引沈学长的注意?”大庆,赵云澜的死党,两人可谓是互相见过对方尿裤子的交情。

 

“自然是各种场合的偶遇,然后投其所好,并且将他身边的人都发展为自己人!”得意的挑眉,虽然他一碰到沈巍就有点怂,但是在大庆面前,场子还是要撑着的。

 

赵云澜,高一新生,踩着车尾勉强进入属于实验班的6班。开学的第一天,沈巍代表学长上台发言,匆匆一瞥下,赵云澜就觉得自己,已经完全的深陷其中,不可自拔了。此后,便是用尽一切方法,只为吸引沈巍的注意。

 

而沈巍,高二学长,创新班15班的班长,稳稳当当的年级第一,学校公认的校草,可谓是学校的风云人物。

 

小澜孩:那喜欢上沈巍呢?

1#

美女,沈学长不可亵玩,你还是看看我的,我也长得不赖!

 

2#

沈巍?美女,我劝你及早抽身!

 

3#

沈校草?那是谁都不可染指的……

 

4#

这位朋友好胆量,成为全校人的公敌,你做好准备了吗?

 

5#爱吃鱼的猫

前面的,为什么肯定是美女呢?说不定楼主是帅哥,毕竟我们沈学长的魅力,佛曰:不可说!

 

6#沈沈沈赵

只要是那个人,就好!

 

7#小澜孩

还是6楼深得我心,还有,本人是龙城第一靓仔!不是妹子!

 

……

 

“呦,我们沈校草也要玩贴吧啊?稀奇稀奇!我看看是什么?”林静,沈巍的死党,每天都是嘻嘻哈哈的模样,对沈巍那是一个叫任劳任怨。一般来说,沈巍收到的情书等等,都是林静在处理!

 

“行啊你,看上哪个学妹了?还是学姐?看看这标题‘喜欢沈巍是一种什么感觉?’要是让其他人知道,不知道我们沈学长高大的形象会不会就此崩塌!”总算抓到了沈巍的把柄,林静那叫一个得意!

 

“你还给我!”一时不察,让林静抢了手机,还这么读了出来,沈巍除了脸红,还是脸红。“为什么不可以是男孩子呢?”轻轻的补上一句,也不知道林静有没有听到……

 

“林静,我有事需要你帮忙。高一6班,你有认识的人吗?”想了想,可能还是主动出击比较好,某个小孩,他都暗戳戳的给出了联系方式,可就是没等到某人主动联系自己。

 

“有啊,看来是看上高一6班的人了,说吧,什么忙,难得你春心萌动,我一定帮!”6班,何止是认识,那都可以说是很熟了,毕竟有个人为了追求沈巍,缠着自己不知道多久了。

 

“来来来,还有谁要一起参加?”6班的氛围,有点热闹,赵云澜一进班,就看到了好多个女生围在一起,似乎在热烈的讨论着什么!

 

“什么好玩的,带个我!”本来无心参与,但是好像听到了“沈巍”这两个字,那就不能错过了。

 

“我们在比赛,赢的要去问沈学长喜欢什么样的人!沈学长的联系方式,我们都要到了!就等着输的人去问了!”赵云澜身旁的一个女生激动的说。今天不知是什么好日子,突然有人从林静学长那里要到了沈学长的联系方式,并且组了这么一个局!

 

“嘿,有意思,带个我,我也要参加!”赵云澜跃跃欲试。废话,这种肯定要参加,坚决不能让隐藏情敌拿到沈巍的联系方式。

 

“很简单,沈学长生化最好了,就一道生化题,规定时间做出来,拿去给生化老师评分!”组局的女生快速地说着比赛规则。

 

“赵云澜,你可以啊,这道题目这么难,你都解出来了!”生化老师拿着十几份卷子,激动的拉着赵云澜的袖子说道。

 

“恭喜!”组局女生递给赵云澜一张这着沈巍联系方式的纸,没有惊讶,反倒是有点兴奋!

 

“老赵,你,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!”大庆惊讶,这太不科学了!

 

“毕竟我家沈巍生化最好,我这也是没办法!”太得意了,生化方面露了脸,也不知道能不能成为吸引沈巍注意的一个点。还真得好好谢谢那个网友啊,刚给自己做的题,就成了自己接近沈巍的最好借口啊!

 

“切,你家,等你追到再说吧……”

 

你的小澜孩:沈学长?你好!

 

沈巍:嗯,你好!

 

你的小澜孩:我是高一6班的赵云澜。

 

沈巍:嗯,我知道你,篮球打得特别好的那个!

 

“卧槽卧槽,大庆,沈巍知道我!快打我一下,这不是做梦吧!”

 

你的小澜孩:沈学长也喜欢篮球吗?我还以为……

 

沈巍:还以为什么?还以为我是个书呆子吗?

 

你的小澜孩:不不不,我不是那个意思,沈学长下次我们可以约篮球啊!

 

沈巍:我开玩笑的,你真可爱啊!

 

沈巍:好,下次一起约篮球!

 

“大庆,沈巍刚刚好像和我开玩笑了!还夸我可爱,靠,怎么办,更喜欢了!我刚刚还和他约了篮球!”

 

沈巍:你找我有事吗?没事我就先下了?

 

你的小澜孩:有有有!

 

你的小澜孩:沈学长,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啊?

 

差点忘了正事,才不要打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呢,男孩也可以的!

 

沈巍:我吗?

 

沈巍:可爱的,闹腾一点的,我有点闷。然后,篮球要打得好。

 

可爱的,他刚刚夸了我可爱!闹腾一点的,我很闹腾啊!篮球打得好的,卧槽,不就是我吗!

 

“大庆,我觉得沈教授喜欢我!”

 

“大白天的,就做梦了?”

 

“不是,是真的,他喜欢的类型,我都有!我感觉他说的就是我啊!”

 

“老赵,你越来越自恋了!”

 

“不行不行,我要去表白!直接表白!被拒绝了,大不了就继续追,总有一天能攻克他的!”

 

你的小澜孩:沈巍,我有点事给你说!

 

沈巍:你说,我听着。

 

你的小澜孩:沈巍,我喜欢你,你要是喜欢我,我们就在一起!

 

沈巍:我要是不喜欢你呢?

 

你的小澜孩:你要是不喜欢我,我就继续追你,直到你喜欢上我!

 

沈巍:好巧,赵云澜,我也喜欢你!

 

沈巍:所以,就在一起吧!

赵云澜:那就,在一起吧!

 

“大庆,沈巍答应和我在一起了!”砰的一下,是大庆掉下床的声音……

 

“林静,抛砖引玉,你这块砖,替我抛的真不错!”

 

“唉,祖国的花朵,就这么被你这只狐狸摧残了……”

 

喜欢一个人最美妙的事情是什么?

1#小澜孩

一表白,就成功了!

 

2#沈沈沈赵

你喜欢的那个人,正好喜欢你!

 

3#

楼上两个是一对吗?来虐单身狗的吗?

 

4#

同意楼上,前两楼是来虐狗的!

 

5#爱吃鱼的猫

一个傻子,遇上了一个眼瞎的!然后虐死身边人!

 

6#未来科技界老公

一个腹黑,遇上了一只自1为是的小白兔,,然后虐死身边人!

 

……

 

爱你,从来都是遮挡不住的事情,也从来不愿意遮掩。



下一篇 @徐锦兮 

评论(10)

热度(50)